雷嘟  

第三個選項不懂梗的可以問我XD

雷督2  

解晰度超差XDD

這是必發生的事件!!奠定了雷恩不管怎樣向嘟嘟告白都會被發卡的基石

是說不小心讓雷恩說出武俠小說中才會出現的敬語了,雷恩才不會講這種有禮貌的話呢=3=(被七星刀砍)

是說他的性格完全被我弄成一個神經大條得像水管一樣粗的男人(也太粗)

  -------------------------------------------------------------------------------

前幾天因緣際會做的雷恩養成惡搞在幾天內的點閱率瞬間飆高

甚至還登上"本日人氣"的文章,在這邊先謝謝大家

 

                               以下近況。

做完惡搞一兩天後立馬去租了漫畫版全套來看,說真的中華一番前半段非常的實際啊!!(跟後面相較之下)

因為做了那個惡搞才讓我對這部作品有更深入的了解,比如說部分角色命名是廠商合作這種事情讓我小震驚了一下。

難怪小時候看覺得動畫中的人名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共通點XD

欲知上述詳情煩請維基!

 

看完漫畫的話或許會再發上幾篇惡搞XD不過也有可能窗掉啦唷呵

 

綠川途中1  

因為這禮拜某堂課是校外參觀的關係,產生了這幾天比較閒一點的假象。

有時間能夠畫圖真的讓人很感動(這真的是假象,只是我不願去面對而已!!下週就知道慘了)

 

於是這幾天試著練習畫彩稿。

有非常多方法想嚐試看看,畢竟以前根本沒什麼畫過彩圖(掩面)

身為上色白癡又很沒耐心的我,決定試試看一次一點點的方式來畫圖了!

其實上面那隻是綠川喔( `・∀・´ )

話說我閃11的進度停滯好久了我妹都一直催我騰出時間跟她看......決定從5月的卡通頻道重新補起進度!!

嗚啊有好多事想做、有好多圖想畫啊!!

 

最後!!和大家通知一下!

某PAN繼第一次擺攤的NLN之後決定報名場次了^o^/

報名的場次是:

ぼくらのOOO戦争

A P H 露普ONLY!!

 

可以的話會盡量生出新刊的!請多指教!!

創作者介紹
PAN

Pocky Magic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川島
  • 嚕嚕!!!!!(炸
    小當家的梗真是太有趣了...

    場次我應該是不會去不過本子什麼的先預訂!!!!(又還沒出來

    話說現在正在趕比賽的建模+材質+表版呢(挺胸←那還來看什麼網誌
  • 是說第二個選項的梗是:嘟嘟→都都(去掉口部)→圍兜兜(炸)
    謝謝川島那麼支持欸欸欸欸欸XDDD小女子好生歡喜!!
    還特地在趕作業的時候來留言真的好感動!!XD
    雖然我們這禮拜的主科要趁著期中考週校外參觀,不過模型到現在都沒什麼動啊,糟糕了糟糕了(doh)

    PAN 於 2011/04/20 20:31 回覆

  • 吳天風
  • 請問真的有這款遊戲嗎ww?? 還是只是單純惡搞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