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村生日中  

最近忽然很怕目前這本就是自己的最後一本本子了QQ

 

距離自己第一本本子(大概隔了近兩年之久),能夠受到大家的鼓勵和P系列的熱情畫出本子真的很開心

對自己而言,出本的感覺就是和平常的畫圖不一樣

拿到本子當下瞬間有種:摸得到了!這就是自己熬夜畫了一個月的結晶!!

 

除了手和切身比較現實的事以外,自己的心態也需要調整。

 

真的很謝謝看了本子或是網路上的圖片留言和噗浪上支持的各位,

真的覺得能迷上P系列還有出本...改變我自己很多想法和做事的態度!

 

嗯,在這邊說一下!!

PAN子未來的場次因為上述的某些關係所以不見得會每場都參加,

但是我會憑著滿腔熱血繼續畫圖的!

之後和大家見面的地方也許是blog也好、也許是噗浪或者是本子...

真的覺得家裡的經濟方面、家人方面的不反對、還有自己能畫畫真是太好了!!

在短暫的暑假內成長了很多,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這陣子是調適時期...我會加油的!!

(然後比較現實的那個,開學後我會努力騰出時間畫圖QQ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嗯,這篇要說的話是近況,總之絕對不會停止更新的QQ

另外,最近正在畫主花的漫畫,請大家期待吧^^

 

 

其實我是個很怕大家會失望的嫩ㄎ(爆)唉自己的修行果然不夠(doh)

我需要讓自己的心志更加堅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4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