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  

主完的圍巾之後就是主花的圍巾!!

自家番長是很喜歡手工藝但是手卻沒有很巧的類型(爆

單純的鉛筆塗鴉,今天不知道爲什麼好累好累覺得快倒下來了OTZ

我的王道還是主花的,絕對沒有偏心XD

主花圍巾的後續以下w

1231.jpg  

很囂張的番長。老師你忘了吐槽上課請不要兩個人共用一條圍巾了!

 

---------------------------------------------------------------------
下面是近況還有一些事

----------------------------------------------------------------------

來聊聊關於PAN子對於P4的CP觀!

先前在ABOUT內並沒有打得很詳細,沒寫到的CP或許是我忘記補上了...要不然就是無感(爆)

我很怕踩到別人的雷或是別人採到我的雷這樣的事啊絕望哭  

所以請千萬務必要看ABOUT!!

 

然後關於主花跟主完.....其實他們是兩個不相關的CP!!!

其實只是因為這兩位男孩實在是太可愛,然後番長又帥氣得很罪過

基本上除了要惡搞或是畫糾結漫畫才會讓他們的關係變得複雜一點

 

感覺主完這個CP頗小眾QQ完二這個孩子很可愛,請大家好好愛護他!!!

如果有雷的話請千萬要迴避開!!!

 

然後陽介這個孩子也很可愛,會讓番長想好好的欺負他!!!(喂

番長冷笑.jpg :我是很想欺負他沒錯w(S屬性)

陽介深思.jpg  :......

 

還有,對BL極度反感的朋友,千萬不要自虐!!!!

在BLOG的最上方已經有聲明這邊是女性向(BL)為主了

我貼文的話通常都會在前面打上配對的,如果不想看千萬不要點開!!!!!

不然你會受傷的(心靈方面)女人哭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QQ希望大家能和平的愛P系列!!

P系列萬歲!!P4A萬歲!!!年底的P4G跟P4U也萬歲!!!

 

然後因為最近剛開學還沒有很忙,目前通販仍然是開放的!請多多指教。

 

by.快倒下了但是發現作業還沒做的PAN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AN

Pocky Magic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川島
  • 你的BL警告真有趣wwwww
    倒下前就去休息啦!!不論是主花還是主完都是要精神好才畫的出來對吧~
    所以對他們用滿滿的愛~也要用滿滿的愛對自己喔啾咪>w。(語無倫次

    畫說圍巾超可愛啊啊啊啊>口<
  • 謝謝川島欸QwQ
    感覺一天晚上還是補不回來那個ENERGY!!要多睡才行(掩面

    番長太囂張了竟然沒藏在抽屜裡面織XD

    PAN 於 2011/09/28 16:54 回覆

  • 訪客
  • PAN加油>33<
    這篇也超可愛WWW收尾個屁XDDDDD

    我最近有點低潮被你治癒了(笑躺
  • 大天使在低潮期嗎QQ
    星期六來聊聊吧!!!XD

    收尾那個他完全沒有悔意啊WWWWWW

    PAN 於 2011/09/28 16:55 回覆

  • 愷特(上面也是我
  • ↑唉呦我是愷特XD(忘了留名
  • XDDDD噢噢我注意到了!!!!!!大天使隊長萬歲(欸

    PAN 於 2011/09/28 16: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