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講解:

1.這集加入了漫畫版也有的雪千枝的兒時故事XD

不過服裝和對話都和漫畫版有一點不一樣wwww

我一直覺得雪子戴上紅色髮桍是因為千枝誇讚她之後才換上的!!沒想到小時候就戴紅色髮桍了(爆)

遊戲裡面(P3P)國中時期的雪子有登場,但她的髮桍是白色的,故此推斷XD

之前還為了這個梗畫了一篇雪千雪的短篇草稿,有空把這篇畫好放上來!!

然後瑪格莉特超正!!!!!!!(艸)

 

2.千枝對雪子的執著比漫畫版還有遊戲還要更加激烈...

動畫版在雪子和千枝內心的表達描寫得非常精彩!!!

再加上有好多能看出動畫組用心的表現出遊戲內很多有趣的地方wwww

說真的,我很想衝著這一集買下DVD!!!

 

3.然後是本周的鳴上悠XD真是超可愛的這集的鳴上!!!!

此外動畫也重現了很多遊戲的小細節(像摺紙鶴的打工、管樂社的松永學妹、還有踢爆ペルソナ卡召喚自來也的陽介wwww)

因為手太痛了所以只能畫到這邊,而且番長那張竟然連上色都沒有上|||絕望哭 

 

還有後半段最高潮帥帥的主人公和花村呢wwwww

遊戲裡面的主花總攻擊圖也SHOW出來了!!!XD

 

然後最令我在意的是....

 

PPS 2011-10-23 23  

 

..........................

 

PPS 2011-10-10 23'28''12.jpg  

 

「......說不在意,絕對是假的。」OS by.鳴上

 

嗯,我也很在意啊!!!!!!!!!!!官方你可以快點告訴我你的意圖嗎!!女人哭

比起這個我想看到人生淫家的番長啊!!!!!!!!!(欸!?)女人哭  

 

陽介之影=鳴上飛撲陽介

千枝之影=陽介飛撲千枝

那麼下一個的話就是......我可以這樣推論嗎!!!!!!!!!!!!!!!!!(爆)

 

鳴上也可以召喚其他ペルソナ了XD看到燈傑克加上戰鬥曲瞬間熱血!!!

 

最後附上我第一眼看到自來也做出這個動作就被電到的圖:

 

PPS 2011-10-23 23  

 

超可愛的!!!!!!!!用ガル之前的那瞬間我以為自來也他在啾咪啊!!!!!!!!(被ガル吹走)

(*註:ガル是自來也使用的風系魔法XD)

期待下一集XD真想看到雪子和千枝的ラブラブ對手戲還有更多的主花wwwwwww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4A 女神異聞錄4 觀後感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