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上光的番長。去印作業的時候印廠多剪了一小塊亮面博士膜來捆輸出的大圖。

一回家就馬上運用到先前印的女裝番長上了XD正好可以做成書籤!!

-------------------------------------------------------------------------

那麼來打一下近況的日記。

最近這邊還是有在更新,所以標題不能打成生存報告。(意圖不明)

總之我會盡量維持更新的!!!謝謝來這邊觀賞的大家。那麼.雜七雜八的雜談下收。

首先是在印作業當天買了這樣的東西。

 

照片 003.jpg

 

因為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w

閃11的周邊也少少的,於是立馬掏錢包買一隻來玩玩看

 

 照片 004.jpg  

 

共12款!!還有隱藏版ㄖㄍXD

這系列做得真的超可愛wwwwww大家都好可愛!!!!!!

那麼!!!!!來打開看看究竟抽到哪位角色....!!

 

照片 005.jpg  

 

是卡賊媽嚕!!!!!!!!!!!!!!!!!!!!!

超可愛的啊wwwwwwwww側面來看的馬尾也很可愛!!

 

照片 006.jpg  

 

雖然買了還是捨不得吊起來(爆)

其實我很想要綱海,如果有喜歡風丸的朋友正好手邊有想轉讓的綱海歡迎跟我交換!!!!羞羞.gif   

 

然後.....

在星期天我終於拿到輪迴轉生了!!!!!!!!!!!!!!

照片.jpg  

裡面的曲子非常動聽!!!!!!真不愧是目黑大師!!!!!這張夠我撐到明年的年中了!!!!羞喊.jpeg

 

嗯嗯最近開銷好大,都快覺得自己要吃土了絕望哭 

P4A的動畫版無論是Blue-Ray還是DVD都是貴到嚇死人的價錢,原來日本動畫的DVD都那麼貴!!

怪不得我高中同學買了DVD BOX之後就過著超省吃儉用的日子|||

這樣的價格光是一片就夠我受啦女人哭  

於是對於動畫版的收藏仍在觀望中,不然才剛月初就要吃土了(都在吃土)

畢竟第三話和第四話實在是太棒了,看到P4A小組滿滿的愛,非常想體驗高畫質的P4A究竟是什麼樣子。

 

接下來最近迷上的是這個!!!

下載.jpg  

一開始就被這遊戲相當有特色的畫風吸引了!!XD

第一次完卡片遊戲,剛開始的時候死了好多次才知道戰鬥要怎麼玩(爆)

最初的人物選的就是王子了,雖然大家說王子不適合新手使用但是其實自己用得蠻順手的抹臉.gif  

不過我超弱也很沒有耐心去練等XD現在手上還是只有王子卡(lv.2)和審判銀髮大哥(lv.1)而已,等級也是弱弱的13級!!!仍然不敢找人PK(爆)

真希望我有那個耐心能繼續往上練下去!

王子真的很萌XD很想趕快拿到R卡來看故事!!!

然後我很想畫王子RY本!!!!!呼哈  

當然不是王子RY人而是是王子被RY!!銀笑.gif 雖然我只有13級但我還是很想畫的!!!(欸!!??

於是最近在畫的是這張圖....

未命名.PNG  

 

希望這禮拜能找時間完成它!!!!!!!!!正色.png 

 

最近爸媽很不喜歡看到自己在畫圖或是玩遊戲等等課外的活動....

各種時間都被縮減了,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頻繁的更新(前陣子真的超頻繁!!雖然最近也很頻繁)

總之在CWT、身體健康還有學習方面都會努力的。

 

最近天氣轉涼了請大家多注意保暖。超想畫P4A第四畫心得!!!!(打滾)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