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0.jpg


ktkr!!!!!!!!!!!


星期六和戰隊夥伴們見面&去光華商場買漫畫!!!!!!!!

也拿到之前訂的ペルソナマガジン了(艸)

還拿到川川在日本幫忙買的週邊,別小看圖片左下角那個休足時間的盒子啊!!!

 

下面是ペルソナマガジン內頁單元介紹川川代買的炫耀文

雖然我知道炫耀文很可恥但真的太開心了所以我還是要打(淦)

 

那麼先從炫耀文開始(爆)

川川買的ペルソナ的東西超棒的!!!!羞羞.gif  

打開休族時間的當下在摩斯小尖叫了,應該有造成附近用餐民眾的困擾抹臉.gif  (被打)

IMG_0575.jpg

 

啊啊資料夾是P4M附贈的XDDDDD

車票夾超可愛!!!!!怎麼辦不知道要不要拿來用,超捨不得用的QQ

 

IMG_0577.jpg

 

然後是最近因應動畫版的播出而有的P4小點心!!!!!!!!!!!

川川帶了完二和陽介的餅乾+哭馬的糖果,好棒!!呼哈  

我捨不得吃啊!!!!可是餅乾放幾年下來會黑掉對不對.......(竟然想放個幾年)

 

IMG_0578.jpgIMG_0579.jpg  

品名也好可愛wwwwwwwwwwww

俺たち自称特別搜查隊!!!!!!!!!!!!!


謝謝川川(//艸//)當時很任性的塞了500元給妳,

還說「只要是P4的東西都可以的,我相信川川!」(拍)

謝謝川川忍受我的任性還帶了這麼棒的東西回來!!!!超感動的!!!女人哭  

-----------------------------------------

接下來是P4M的大致介紹XD


IMG_0551.jpg

封面是P4G的帥氣番長wwwwwww

一拿到書馬上在觀察封面局部上光的部分(竟然)

在眼鏡還有制服外套都有上光XD

IMG_0552.jpg

首先是岸監督的專訪!!!

還有動畫到第四話的劇情大綱XD

IMG_0553.jpg


接著是介紹P3P和P4兩部作品和系列作的報導

IMG_0554.jpg


其實這個部分在P3P的FC那本就有詳細介紹了

只是少了P4U和P4G還有下半部P系列跟凱薩琳的介紹。

那兩個目前也空白所以其實這頁對於有買P3P FC的朋友有點無關緊要(爆


IMG_0555.jpg

 


然後是橋也先生的訪談www有透漏些新作的消息

後面還有副島老師的番長人物設定解說

&操刀遊戲BGM的目黑老師在新專輯-P4輪迴轉生的曲目講解

這些對於有收設定集和CD的朋友絕對都不是問題的(內容大同小異的意思...)

IMG_0556.jpg


接著就是P4G和P4U的介紹。

大部分的消息都和網路、法米通或是有買11月份電擊漫王附錄小冊子裡面的報導大同小異!!(網路的新情報絕對比這個還要多XD)

圖片也都是那幾張,所以其實還好(爆

IMG_0557.jpg


然後是番長專用ペルソナ!!イザナギ的介紹

IMG_0559.jpg


還有figure的報導。看到這邊深深的覺得@社在這幾個月好吸金....抹臉.gif 

動畫、新作、大量的週邊和舞台劇什麼的(爆

 

IMG_0560.jpg


還有最新週邊和DVD的介紹。

IMG_0561.jpg

 


最棒的是有カズアキ和さらちよみ老師美麗的插畫!!!!!!!!QwQ

IMG_0563.jpgIMG_0564.jpg


後面是漫畫的部分。是接續電擊漫王11月號附錄小冊子的P3P漫畫。

目前的進度在順平和千鳥的部分XD

連載再開萬歲!!!!!!!!!!!!!!!雖然我沒收這部的單行本但是這回真的很棒!!!(艸)

IMG_0565.jpg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下期預告的地方!!!!!!!!!


有花村陽介主役的外傳漫畫欸!!!!!!!!!!!!呼哈  

下一集是陽介的回合吧我好期待!!!!!!!!!!!!!!!!!!!!

IMG_0567.jpg


然後p4漫畫的部分則是單行本第三集收錄的林間學校上下篇。

對於有買單行本的朋友也不是問題......抹臉.gif  

IMG_0569.jpg


嗚喔喔有不一樣的了!!!!!!!!!

是カズアキ老師畫的一年級組漫畫!!!!!!!!!!!!

超可愛的一年級組!!!!!!!!!!!!羞羞.gif  

還有カスカベアキラ老師畫的漫畫,修羅場的部分超在意的(爆

IMG_0570.jpgIMG_0571.jpg

還有八十八良老師的タルタロス劇場wwwwwwwww

超喜歡上一本小冊子裡面附的P3P漫畫!!!哈姆子超痞超可愛(爆笑)

這次是P4的搞笑四格wwwwwwww

IMG_0572.jpg


最後是附贈的資料夾。

圖片用的是之前的圖QQ

IMG_0573.jpgIMG_0574.jpg


嗯嗯,P4M大概就是這樣(欸!?

其實不建議有收多數周邊的同好購買這本XD

除非想看新篇漫畫和收集周邊消息,不然其實有不少東西重複性非常的高。

看完這本我都覺得電擊漫王的小冊子其實是創刊號吧(爆)

日本人真有生意頭腦。抹臉.gif 希望下一集有比較多新東西啊Q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AN

Pocky Magic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川島
  • 屋噢很高興你喜歡QuQ其實怕那些東西太平常的說~看到餅乾的當下我驚奇了www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買www想說如果是我很喜歡的動畫應該會想要吧哈哈就買了ww想說該挑主花的還是主完的就買了花完or完花wwwwwww
    我看到了!!!介紹周邊的那張不是有ナンジャタウン嗎?一堆食物那個...餅乾就是在那買的ww當下超想買那來吃但是好貴加上我想買奇怪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放棄(doh)(結果吃了烤茄子口味w
    然後日本人真的超有生意頭腦!!!!!!最近在主打Pˋ4連夾娃娃機都有了(圖案毛巾
  • 喔喔喔!!!!!!QwQ川島太棒了!!!!!!!!!!!!!!!!(抱緊處理
    超喜歡那個餅乾的可是我一直捨不得吃XDDD不知道乾燥劑能撐多久(爆
    謝謝妳啊餅乾那兩個人物挑得超妙的我真的尖叫了!!!呀~~~~~~~~~~!!!!

    原來是在那邊買的!!!!!XD奇怪口味的冰淇淋也太酷!!!!!
    聽說日本夾娃娃機比台灣實在多了,一起去日本的話咱們來挑戰看看XDDD(欸

    PAN 於 2011/11/21 20:28 回覆

  • 葉
  • 那本雜誌我超想要的!!! 結果之前沒注意到發售日期,結果就錯過了.....
    (後來有問到店家說可以訂,不過過期的雜誌不保證訂的到...ORZ)
    這本也銷太太快了(淚) 所以就順便連第2集都訂了
  • 喔喔!!!!我記得A店好像是預購購入的,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只能海運QwQ
    希望葉能夠順利訂到!!!

    第一集感覺都是在介紹作品而已XDDDDD超期待第二集啊!!!!
    很好奇陽介的故事會怎麼詮釋(打滾

    PAN 於 2011/12/08 19: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