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拖了快2個月終於畫好的心得!!!!噴淚   

CWT30第一日(1/28)謝謝來攤位上玩的大家!!!!XD

由於距離場後有一段時間,可能會有不少東西遺漏或是忘掉先後順序的嗚喔喔抹臉.gif  

那麼心得圖文同樣下收wwwww

咳,那麼把時間回溯到2012年的1/1當天XD

2

3

4    

........真的是好真實的惡夢!!!!!!!!!正色.png 

 

到了CWT當天,和K子還有粉紅約在公館站會面。

5

6

7

8

9

因為已經快開場了,完完全全的處於超緊張狀態XDD

買本戰士K子看到快開場了就馬上拿起錢和包包展開行動!!!!!!!

10     

K子在場前拼命強調到四點回來,機苦羞XDDDD(當然是開玩笑的)

在K子離開後不久......!!!!!!

11    

 

 

12  

沒錯,熬夜+女人病。扶額  

偏偏這天是依照慣例來說最不舒服的一天,PAN子就竟能不能平安度過呢!?

因為這樣....

13  

當天來攤的朋友很抱歉|||沒辦法好好招待大家!!!OTZ

因為頭超昏的所以一直發生忘了找錢而需要大家提醒的蠢事,

帶給購買者這麼大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14

15

 

  

16

17

 

 

 

18

 

 

.....真的辛苦K子了!!!那天真的很驚人,才剛開場不久整個場內就擠滿了人。陽介深思.jpg

總之先來確認買到的本子!!XD

19     

20

 

 

21

 

 

 

「呃.......?正色.png  」(K)

「.......我沒有買這本喔。正色.png  」(PAN)  

 

21

 

 

22   

23

 

K子竟然把人家的見本一起拿回來了wwwwwwwww

告知k子該攤位的位置後....

 

24

 順帶一提。

25

 

 

 

過了不久,彷彿經過一場廝殺的K子終於回到攤位上了。

26     

27

 

我們的狀況都糟透了wwwwwwwwwwwwwww

場內的空氣真的很稀薄,

加上身體狀況差到爆炸所以其實自己的HP真的隨著時間不斷減少XD

28   

K子!!!!!!!!!!!!女人哭  

 

之後狀況總算是有好一點了。

29  

我們兩然竟然開始邊賣本邊聊髒髒wwwwwwwww

30

31

32

竟然被聽到啦wwwwwwwwwwwww

於是我們開始.....

32_2

我們開始向香蕉解釋這個CP的美好(竟然!!!

 

聊著聊著就和香蕉交流了起來XD

33

香蕉的本子真的超wwwwww讚wwwwwwww銀笑.gif  

要怎麼說呢??

我和K子看完大概是下面這樣的反應:

 

34

 

自重啊wwwwwwwww

拜此之賜,我們聊天的尺度又更加向前邁進!!!!(乾)

 

 35  

 

聊天的內容真的髒得要命,因為實在是太驚人了以致於我們周遭的朋友們出現了下列反應

 

36  

 

連和香蕉同攤位的好友-阿芥也wwwwwww

 

37  

 

因為先前拜讀過阿芥的本子wwwwww

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問出埋在內心許久的問題XDDDD

38  

質問wwwwwwww(住手)

剛好在場的四個人都有特別喜歡的UL角色,所以四個人就開始聊起來了XD

 

沒想到阿芥說出了令人為之振奮的一句話!!!

39

喔喔喔喔!!!!!!!!!!!!!!! 

真的可以欸!!!!!!!!呼哈  (竟然現在才發現)

 

然後,很謝謝阿芥的眼鏡布XD

是利恩啊啊!!!!!!!!!!!!!!

因為眼鏡布上似乎沒有印上阿芥的網址資料,於是我們的話題不知不覺的又從眼鏡布扯到髒髒了(為何)

 

大家一起擦艾伯wwwwwww(阿芥的廣告頁面slogan)

40  

 

然後,漸漸逼近中午。

56    

經過詢問,隔兩攤的Lyoko桑這麼說了

57  

欸欸!!!!!!!!!!!!!!!!!!!!!!

58  

59

因為上面這樣的原因所以超開心的QwQ

深深的感受到周遭都是同好啊,大家都喜歡著同樣的作品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女人哭   

很可惜的沒有什麼時間能交流,Lyoko桑辛苦了!!!!

 

時間到了中午時分,但人潮並沒有減少的跡象反而越來越多人,造成空氣品質超差|||

41    

42

43

44

艾伯里斯特我羨慕你!!!!!你要給我好好珍惜艾依?庫!!!!!!!!   

謝謝K子!!!!。・゚・(ノД`)・゚・。

那個時候真的非常的不舒服,要是沒有妳幫忙我可能真的會死在攤位上OTZ

 

然後,有這樣的小插曲XD

45  

46

啊啊!!!!!!!!!!!!!是PIZZA!!!!!!!!!!!!

那個、那個!!!!!送如此高級的東西....我該怎麼辦才好!!!!!!!!QwQ

謝謝您!!!!我超喜歡吃PIZZA的!!!!!

果然要抓住某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所以您以經抓到PAN子的心了!!!!羞.jpeg   

就像這樣↓

 

46_5

 

................對不基^q^"我們回到現場。

 

當時頭超昏的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反應,馬上從行李當中拿出零食當作回禮!!!

很快的那位同好就瞬間離開了QwQ

怎麼辦啊啊啊啊!!!!!!!(゚д゚≡゚д゚)

47   

48

但是因為當時超不舒服的,完完全全無法站起來問她的筆名或暱稱啊OTZ

 

 

 

到後來,真的撐不住了|||

坐在攤位上不舒服到一個境界扶額決定到洗手間一趟看外面的空氣會不會好一點...

49 

進了洗手間之後整個人扶著牆壁休息....

我現在還不敢回憶那天的痛苦level就竟是幾顆星抹臉.gif  (為什麼要評分

50  

然後開始邊調整呼吸邊反省

51  

再次對不起當天來攤的大家女人哭  

馬的我真是有夠差勁的攤主!!!!!!!女人哭 

 

大概在廁所關了快10分多鐘後總算有一點好轉了XD

可能是外面的空氣真的比裡面好一點的關係!!(竟然是在廁所)

洗個臉看頭腦會不會比較清醒一點...!! 

52   

53

 

wwwwwwwwwwwww於是我真的往場內殺過去了XD

既然離開了攤位就趁著取本期限還沒到,趕快去把我和K子預訂的本拿一拿!!! 

當然還有PAN子惦記已久的歌王子週邊!!!!!!(乾)

 

迴避開JK死亡排(擠滿人的那排XD)之後

終於順利回到攤位上!!!

54  

雖然想要的TOV掛飾完售,

但有順利的買到歌王子的週邊wwwwww身體比較舒服,本子也拿了!!

真是太完美了!!!!康憋ki!!!!(不要這樣打日文好ㄇ)

 

然後友人ㄘㄅ來場上玩了!!XDㄘㄅ!!!來見識同人活動大家的熱情吧!!!XDDD

54_2 

 

也謝謝粉紅和粉紅朋友們的食物支援XDDD 

55  

 

約莫到了下午左右就是大家的交流時間XD

很謝謝親友們!!!

親友1

藍COS的陽介超可愛的wwwwww這場也是一起交換了本子!!這次的故事真是閃到爆炸ww也謝謝甜甜圈!!QwQ

小月也來攤上玩了!!!好久不見XDDDD哭馬小枕超可愛的!!羞喊.jpeg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把他用某塊不透光的布包著使用XDD

 

親友2

謝謝小冰特地拿了本子給我看!!XDDDDD官方那本有夠崩的,笑炸我了拍手笑.gif  

謝謝小紫來玩&點心支援!!!!!!!XD當時去拿本的時候發現小紫不在攤上,後來有見到面真是太好了XD

 

親友3

謝謝秀文拿布布的寫真書給我女人哭完全沒想到第一天人會這麼多|||抱歉進場沒幫上秀的忙,特地走來這邊辛苦了QwQ

謝謝學妹阿涉來攤位上找我&加油打氣!!!!!!!XDDD嗚喔喔喔回信超讚的!!!!!呼哈  

 

親友4

然後是阿格XD到阿格的攤位上找妳的時候發現人不在,結果我這個正蠢才竟然忘記領本了!!!噴淚   

期待看到阿格的本wwwwwwww

呃呃呃可惡我晶馬畫得不像(噴)

 

60

沙夜桑很好相處QwQ謝謝您的徽章嗚嗚!!!

因為要趕著回去所以沒甚麼機會聊到啊!!

 

 

然後!!!!!!!!!!!

然後!!!!!!!!!!!!!!!呼哈  

大概在4:30左右已經收好行囊準備離開會場的時候...

 

61

謝謝兩位在最後來找我玩QwQ

第一天人潮很多,coser們很辛苦了!!!謝謝你們最後還特地過來找我!!!!女人哭  

嗚嗚嗚嗚真的讓我大飽眼福!!!!!!

62   

 

大概像下面這樣子羞.jpeg  

 

63

 

啊啊啊啊啊啊啊!!!!!!!!!!!!!!讚!!!.gif   

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力撞牆.gif  

啊啊啊啊啊啊啊!!!!!!!!!!!!!!跪地  (靠腰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上面的圖好草,無法表現出當天撲拉和巧妹那種萌度啊啊!!!!痛哭  

我會找機會把他畫成比較正式的圖的!!!!

謝謝你們讓我回血!!!有足夠的HP能夠走回家!!!痛哭  (不是少血嗎(鼻血)

 

一到家後整個人真的累癱了XDDD沒想到一睡就是15個小時(爆)

 

65

 

真的很感謝CWT30來攤位的大家QwQ

因為畫得太慢已致於記憶變得有些模糊了...

上面有被我遺漏掉的朋友請告訴我!!!!!!

 

最後真的要好好謝謝K子!!!XDDD卡片的利恩超讚的我已經把它裝在小袋子裡面了呼呼嘿嘿銀笑.gif

然後謝謝粉紅XD可惡那天聊不到甚麼!!!!粉紅的cos很可愛但感覺很冷啊!!!注意保暖!!! 

 

-----------------------------------------------------

 

每次都覺得能夠參加場次見到同樣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就好開心XD

也謝謝在攤上看本或是買本的朋友們能接受PAN子的故事!!!

Koyu桑有來攤上講到關於P4本後記的事情...

 

其實每次自己畫本都會當作是最後一次在畫。

因為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很可能參加了這場,下一場就不知道能不能參加了,

所以在後記的部分也不太敢很明確的寫出下次再見面這樣的事。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畫圖的!!

除了同人方面 現實方面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再次感謝大家。XD

 

PAN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0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