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xc  

晚安!!這邊是剛剪完頭髮的PAN子!!( ´ ▽ ` )ノ

夏天快到了,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剪掉不少,現在覺得很涼很清爽於是心情還不錯。

主科那天和心之友阿維在課堂上畫了很多忍亂塗鴉,拿了其中一張來上色了!

四伊的兩位真的好可愛!!!羞羞.gif  

以下有其他的塗鴉利恩的畫風問卷,也有其他的碎唸

zxc1

蟲王哈幾!!!!!

因為吃雞母蟲的橋段太讓我印象深刻,現在完全這樣叫他番長深思.jpeg 

最近除了六ろ的漫畫以外,其實有點想畫五年生的亂七八糟+色色的故事(到底)

---------------------------------------------------------------

接著是畫風問卷!!!

覺得很有趣就拿來玩玩看了XD

model是利恩!!!

以上!!!附上原表格的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玩看喔!!!!

------------------------------------------------------------------

【進況】

這陣子....

因為手的狀況每況愈下,所以能畫圖的機會變少了

覺得可怕的是畫上面那個問卷到中間的時候竟然會痛到畫不下去,

深深的覺得最近似乎是不能這樣用手了抹臉.gif    

也因為家人和朋友們的鼓勵和建議,最近有點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圖還是會繼續畫下去的!只是這陣子不會那麼頻繁的發圖QwQ

 

自己秉持的原則是→有想畫的東西&有想看我圖的人 我就會繼續畫下去。

畫圖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也能在當中得到快樂的事情!!

很謝謝會來blog或噗浪看圖的朋友(土下座)

 

MAD的部分我覺得自己畫得好慢OTZ絕對要找時間慢慢補完!!

 

然後最近正在想辦法拉爸媽和老妹跟我一起看忍亂,只是好困難啊!!(´・ω・`)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忍亂 四伊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