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ㄘㄅ&大天使去地下街晃晃的時候發現JOJO三部的扭蛋!!!↓

panson1  

!!!!!竟然有扭蛋欸!!!!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扭蛋動心了!!!!痛哭←太太冷靜

所以我想,如果你想拾回初戀的悸動,偶爾就繞去瞥瞥扭蛋機吧(不要相信)

但看看上面的機率,

有2P色就算了!!!!為什麼イギー(犬)有四隻!!!!!!!!!

我想抽到正常色的啾太郎&花京院算下來就只有2/10=1/5的機率(哭慘

 

抱持著「哎不管抽到哪隻我都會掛在手機上ㄉ」的心態換了錢並投下六個十元...

扭出來之後ㄘㄅsaid:「欸!!!!是人欸!!!!!!」

 

定睛一看沒想到.....

抽到原色承太郎啦!!!!!!!!(淚流滿面)

IMG_1407 

看承太郎他多麼開懷!!!!!某些角度看會以為是XD臉www

眼睛那條線不是拍照晃到,而是真的有凹槽!!!^q^

塗裝當然沒有廣告圖片那麼完美畢竟是扭蛋XDDDD

 

六個十元沒有白花謝天謝地QQQQQ

換算過來六個十元可以在遊戲場打兩次啾逼(Jubeat)兩次咪哭啦這年頭的扭蛋不便宜!!QQ

 

在地下街也有看到第二款三部系列↓

panson2  

因為對DIO沒興趣所以就沒扭了(´・ω・`)←被DIO粉圍剿

總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地下街看看!!

 

然後回家上網一查發現還有四部的啊!!!^q^!!!(喘)

panson3  

選角竟然是仗助&露伴讓我HP瞬間少一半媽呀這組合呼呼呼呼就連瘋狂鑽石也超級可愛的啦嗚喔喔齁齁齁啊~~嘶(*´Д`*)(無視貓草)←太太冷靜

 

嗯醬!!!(超沒營養超沒重點的文)

下面是一些近況。↓

----------------------------------------------------------

和阿癸蓋賀年卡印  

↑感謝阿癸在郵局幫忙輸送帶蓋印XD(現趴代理:勘=癸/豆腐=PAN)

賀年卡已經在星期三寄出了,我相信中華郵政的速度所以今天應該可以寄達一部分的卡片!!!

今年收到不少賀卡,一起玩交換或寄送賀卡的各位大感謝!!!開卡片的驚喜感難以言喻QQQQ

年假期間去買明信片收集冊把大家的卡片放在裡面天天拿起來看////

 

CWT33場次沒有報名攤位,

想出雜燴本!大概是把很多想畫卻因分量不夠無法單獨出本的二創或日常等等的漫畫集結起來的薄本

就算這場沒出,下一場大概也會出這個^q^這陣子比較雜食,也有很多想畫的東西

如此任性的本子應該很冷門也很偏門,印量或許也會超級少量ㄅ!!!XD

 

噗浪最近呈現隱居狀態,偶爾還是會在噗浪上面亂喊亂叫,有追蹤的朋友還請多多包涵容忍我的吵鬧^q^"

不過主要的雜談和情報還是會在這邊更新!

那麼!!!明天除夕,敬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