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戰利品們!!每次在去完場次後本子都會翻好幾遍的說www

看了大家的本子真的覺得大家都好有愛\^q^/能喜歡上閃11真的很棒!!

接下來的圖是整場下來的心得!!

閃11only

(下收)

一開始就被友人兼夥伴的粉子勒令(?)去搶會場限定刊物www

(然後她幫我拿部分的預定刊物)

因為一進場就馬上排隊所以很幸運的有買到紀念合本!

買到紀念合本之後沒多久場內就開始擠得泄不通啦(驚悚

跟一開始進場截然是兩個世界啊!!!

很辛苦的把剩下的本子拿完,幸好一開始有請威猛的粉子拿了部份的本XD

 

另外還有在拿超次元本子的時候和V子相認了wwww

V子真的好熱情!超開心的!!可是某PAN偏偏就是反應不過來而且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以至於和V沒聊到什麼(絕望臉

 

由於場內還是水泄不通的狀態,所以和粉子先暫時跑到會場外看本子了,看到很多coser真的好開心www

而大叔控粉子還不斷在遠方對久遠監督尖叫XDD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等到場內人少一點之後又回去繞了一圈XD

不久活動就開始啦!!!

(有好心的同好把影片放在水管上了,謝謝您!!)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物在台上跳舞主持就覺得超興奮!!全場當時HIGH翻天了XD尤其是抽抱枕的時候!!

但是大家都非常守秩序,雖然自己沒抽到但是還是會替抽到的同好拍手致賀

喜歡閃11的果然都是好孩子!!

 

雖然和粉子都沒抽到抱枕不過真的被場內的開心氣氛感染了XD當時也是尖叫連連!

這場真的是滿載而歸www說真的這是我去過最開心的一次ONLY場了(淚

大家都對閃11充滿熱情!!好棒!!!XDD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粉子這次參加其實有部份是要幫念小學的妹妹買本的!

當時有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粉子,我可以把那些都畫成四格漫畫嗎??^q^

 

另外,以下是和我妹推廣閃11的漫畫續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