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初繪  

文章標題有夠長!!!文章也非常的長XD(因為有圖嘛)

主角初繪! 另外,內附漫畫一篇

痞客會限定圖片大小真的蠻討厭的

主花p1  

(心得和漫畫下收!!)

 

好不容易弄到P4的遊戲片,

雖然P3P還沒破關,但為了測試P4光碟是否能順利運行所以小玩了一下。

沒想到一開始就卡在主角命名的地方.....

 

虧主角長相那麼腹黑一定要取個很有潛力的名字!!!


佐藤...佐藤什麼呢??(P3P的女主角姓氏也取佐藤,砂糖嘛www)

於是我糾結了很久,就在此時老妹隨便亂按的情況下

佐藤 真祐

就這麼出現了!!!好吧這個名字感覺不錯鬼畜很有文學氣息,決定採用!!(蓋章)

 

雖然以前有看過部份劇情,但自己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XD(況且會一點日文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代的主角非常有代入感

我都覺得我的思想還有動作都跟主角同步了!!

 

 

比如說剛到叔叔家,又要和不熟的堂妹菜菜子(小一)獨處,正苦於「要跟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聊什麼」的時候...

菜菜子忽然在電視廣告播出後唱起廣告曲!!

 

瞬間我和主角的頭上都出現大大的驚嘆號啊!!!

 

咳...然後是主角的日常生活,實在是太歡樂了XD

連續殺人案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還有、花村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請看VCR!!(以下漫畫)

 

 

主花p1  

主花p2   

隔天...

陽介與我_修剪3.png  

陽介與我修剪4.png     

陽介與我_修剪5.png  

上面的第二個選項是我瞬間的OS


媽呀!!小花你還真的套進垃圾桶裡面啦!!

 

結果我真的選了:你的腳踏車沒事吧??XD

 

主人公漸漸朝向腹黑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